close

失去了最重要的之後 再失去甚麼 我也無所謂了

 

不會表達 不懂生氣 所以只好自己把自己關起來

看起來像任性

從那一刻開始就是自找的自我放逐吧

其實只是發現 自己在別人心裡沒有那麼重要

朋友之間有甚麼能約束的 不是想跨越甚麼關係 只是以為自己是不一樣朋友

是在重要的時候會想第一個分享的朋友

結果 只有我自己是這樣定位彼此的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了

不能說 不會說 不想說

說了怕被誤會 怕聽到解釋

 

所以我躲起來 自己玩自己跑自己走

不和任何人說話 不參與你們的活動

其實我只是想讓自己想開

可是看起來卻像在鬧脾氣

也許我也是在宣洩不能說的糾結

 

慢慢的變好 慢慢的又變壞

漸漸離開你們的世界

漸漸的產生隔閡

不再是小團體的固定班底

 

然後有一天

發現好像變成了空氣

被忽視被省略

聽不到我說的話 看不到我走過

是自找的 其實我只是覺得委屈

從他們眼裡的任性開始 就是自找的

 

然後我選擇離開

想用最決絕的方式

卻被阻止

在別人的眼裡 我只是休息一下 去渡個假

其實我想要的 是離開

在最後 得到的 是 "人品好 從來沒和人起衝突 發生甚麼事都不太說"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從鑽牛角尖的裂縫裡爬出來

我想要有人拉我一把 可是沒有人伸出手

有時候我要的不是怎麼了 為什麼

只是擁抱

只是溫暖的感覺

 

在要離開時沒有人問我為什麼 沒有人道別

就像一如往常的平靜

或許我真的不再屬於這

只有當我消失後 你們才會真正的想起

或 我在你們心裡 只是任性的小孩?

這些都是在引起大家注意的小動作?

我不知道

 

"我想要留住你"

韓劇中都會出現的台詞

現在看來好奢侈

好想

被真心的留住

被溫柔的溫暖

 

當我把所有的回憶刪除了

才發現

原來

失去 比想像中還難以接受

那些過往的照片

不小心刪除後

才發現 唯一能留下的記憶

也模糊了

人與人之間最深的牽絆

是回憶

而失去了回憶

我們 還剩下甚麼

 

是自找的 不管是一開始的鑽牛角尖的任性

還是最後的失去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是和你的友情 還是那些回憶

可是都被摧毀了

其它 我還剩下甚麼呢

都失去了

也只能  放下了

沒有選擇的選擇

還是只能面對

 

又一次的失望

又一次的失去

只是這次 會有人為我等候為我哭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